奶茶高级鉴赏家.

职业睡觉选手。


放弃画画。

『嘉幻』从幼年到婚纱

•我终于写了he???
•螺丝庆生传文第二棒
•没满1000找我,反正我也没啥能给的
•上篇链接https://kira5460.lofter.com/post/1efe2227_eef2e4b5
•沙雕注意
•cp嘉幻,ky左上角离开。

上了小学后,嘉德罗斯总是喜欢站在紫堂幻身前,不管是有人欺负他,还是老师要打他,嘉德罗斯从来没有让紫堂幻受过一点委屈。迫不得已的情况下,老师把他俩调到了两个不一样的班级。

在嘉德罗斯生气的边缘,紫堂幻依然冷静的安抚着嘉德罗斯,给他分析利弊关系。嘉德罗斯听了一个小时紫堂幻的叨叨才以紫堂幻的拥抱结束了这件事。

“幻,有什么事千万别藏着掖着,直接来告诉我。”

“嗯,我会的。”

这是嘉德罗斯四年级时对紫堂幻的嘱咐。当天的体育课,紫堂幻就被某个被嘉德罗斯打过的家伙揍了一顿。那家伙挺聪明,偏不往脸上打,专门挑校服盖住的地方,嘉德罗斯看不到。既然小混蛋聪明,紫堂幻也不想告状,就这样瞒了嘉德罗斯一个星期。

周末,嘉德罗斯约着紫堂幻出去玩,虽然是夏天,紫堂幻还穿着长袖的衬衣和七分裤。嘉德罗斯笑他不知春秋。两人玩的开心了,嘉德罗斯抓着紫堂幻的手臂要带他去坐海盗船,结果紫堂幻没忍住,疼的叫出了声。嘉德罗斯吓了一跳,把他拐到厕所衣服裤子全扒了,看到一身的伤。

“不是告诉你有人欺负你就告诉我么,你耳朵是拿来干什么的,还是说你不知道什么叫校园欺凌?”

“不。。。我。。”

紫堂幻结结巴巴说不出一句话来,他后悔跑出来跟嘉德罗斯一起玩,早知道在家里看书多好。嘉德罗斯看他分心想别的事情,更来气了,逼问紫堂幻到底是谁打的。

紫堂幻默然,青绿的眸子含泪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嘉德罗斯心软了,抱住紫堂幻安慰他,说不要再有下次。紫堂幻硬生生把眼泪逼了回去,他不想哭,也不想在这个人面前哭。

“嘉德罗斯,为什么总是你保护我?”

“因为我比你强。”

紫堂幻不语,只是在心中铭记了强这个字。那天起,殴打紫堂幻的小混蛋再也没有出现过,紫堂幻发奋学习,在期末考到了全班第一。一个毛手毛脚的金发小子靠过去瞪大了眼睛。

“哇!紫堂,你怎么考的那么好的!”

紫堂幻有些不知所措,他第一次被人如此接近,而且他的成绩在学校也只能排上前二百。紫堂幻尴尬的笑了笑,说努力就好。接着那金毛小子就对紫堂幻自我介绍了起来,还顺带提了提他身边那位白发少年,据说是全校第二,是仅次于嘉德罗斯的。紫堂幻敛眸点了点头,两人便各回各家了。不巧这一幕被嘉德罗斯看见了,便被嘉德罗斯堵在家门口。

“为什么跟我的死对头在一起?”

“啊?那是你的死对头吗?”

“以后不许跟他一起玩。”

“。。。知道了。”

上了小学六年级,紫堂幻参加了学校的汇报演出,他没能赶上嘉德罗斯,想以此,留下一些踪迹。紫堂幻表演的话剧节目叫《睡美人》,其中有一个角色是公主,要跟王子亲吻。嘉德罗斯知道了以后,也参加了那个话剧,理所应当的演了王子,还钦点紫堂幻扮演公主。紫堂幻问他为什么,嘉德罗斯答不想看别人吻他,那是紫堂幻第一次对嘉德罗斯有了心动的感觉。排练要求每个成员认真负责,嘉德罗斯便每次都是真的吻下去。

毕业考试前,嘉德罗斯花了一天时间看了紫堂幻的所有试卷,信誓旦旦的对紫堂幻说一定会一直陪着他的。考完试成绩下来了,他以跟紫堂幻平齐的分数入了紫堂幻选的那所学校,跟紫堂幻分到了一个班。

“嘉德罗斯,这是巧合么?”

“谁知道呢,别管那么多。”

嘉德罗斯笑着,向小学生那样拉着紫堂幻去买他最喜欢的零食。零食还是那么好吃,学校还是那么吵闹,回家路上的风景还是那么美好,两人都在心底许下了白头到老的愿望。

-未完待续-
呸狗屁未完待续,反正不是我续就对了。让我艾特一下下一棒。 @盐系世界第一 加油吧兄弟。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