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高级鉴赏家.

职业睡觉选手。


放弃画画。

『嘉幻』逐渐怠惰

•ooc预警
•cp洁癖请出,此为嘉幻
•没了,往下吧(划掉)
•哦,这是半ci元的恩赐嘿嘿嘿
•短了,并且沙雕   
•真的往下了。

    我暗恋着一个人。他高高在上,而我,只是一块垫脚石。不,连垫脚石都算不上。
   

    紫堂幻默默注视着嘉德罗斯从他身边走过,一次又一次。
   
    紫堂幻给嘉德罗斯写了情书,又一封一封的撕掉。
   
    紫堂幻知道嘉德罗斯爱吃什么,爱玩什么,凡是与嘉德罗斯有关的东西,他都一清二楚。
   
    紫堂幻累了,紫堂幻不想再喜欢嘉德罗斯了。但是他真的已经放不下了。内心纠结情感复杂,终于有一天,紫堂幻被确诊抑郁症。他开始远离人群,包括他“最好”的朋友,金。

“你就是个废人。”
   
     那位长着狐狸耳朵的老师对他这么说。但他没有一丝惊异。对,他就是废人,一个总有一天会亲手终结你的废人。紫堂幻策划了一起完美犯罪,谁都没能抓出他来。唯独嘉德罗斯,在那时看了他一眼。
   
    紫堂幻心满意足,独自一人走在寒冷的风中。眼前一黑,失去知觉。醒来时,看见了他今生最爱的,也是最恨的人。嘉德罗斯。紫堂幻低下头,不去看那张骄傲又让他爱慕的脸。但嘉德罗斯却捏着紫堂幻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手腕的疼痛喧嚣着冲撞着紫堂幻的神经,告诉他他正被囚禁。

“紫堂幻,是吗?我对你很感兴趣呢,杀人犯。”
   
    紫堂幻的瞳孔骤然紧缩,恰巧这一幕被嘉德罗斯尽收眼底。

“你,为什么会知道?”

“很简单,因为我知道你喜欢我,而我恰巧看上你了。”
   
    嘉德罗斯放开了紫堂幻的下巴,起身,走向黑暗处。

“渣渣,你就老老实实在这吧,不要跑。”
   
    紫堂幻感到脖颈处又是一击,内心深处其实是拒绝的。
   
    嘉德罗斯去了一趟警察局。买通警察局长让他们不要在彻查,否则钱没有,灭他们警察局上下。局长犹豫了将近一个小时,最后还是答应了。案子被封进了秘卷。嘉德罗斯带着紫堂幻去了美国,一个可以自由持枪的名族。虽然他并不会让紫堂幻拿着那样的东西。甚至连机会都没给。
   
    紫堂幻安静的躺在一间嘉德罗斯精心装点过的房间里,遍地白玫瑰。紫堂幻身着黑西服,手上的镣铐在白玫瑰中只有这么明显。他还活着,只是失去了自由。门幽幽打开了,嘉德罗斯站在门口,看着眯着眼睛的紫堂幻,温柔的问着。

“早上好,早餐想吃什么?”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沙雕的我今天依然写着沙雕的文,这篇之后就不再更了,全力写我的雷安车,给你们煲肉汤er喝。谢谢喜欢我的各位小可爱~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